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

avast移除工具

內容來源:高登工作室 http://gordon168.tw/?p=213
avast! uninstall utility
avast官網http://www.avast.com/uninstall-utility
請依照下列步驟移除avast防毒程式:
1. 將aswClear.exe下載至你的桌面。
2. 在右下角的avast按滑鼠右鍵【程式設定】→【疑難排解】→勾選「關閉avast!自我防禦模組」→【確定】。(切記要關閉自我防禦模組,否則是無法執行移除工具的)
3. 接下來這個確認視窗點選【是】。
4. 再執行aswClear.exe程式。
5. 確認你的程式安裝目錄,如果不是預設的目錄請自行指定,然後按〔Uninstall〕。
6. 確認像圖中一樣顯示:「Program was successfully removed」,然後關閉程式。
7. 按〔是(Y)〕確認重開機。
這樣子就可以乾淨的移除Avast防毒程式了。

ps 如果找不到「關閉avast!自我防禦模組」,就重新開機按F8,到安全模式再執行aswClear.exe程式,也是可以移除avast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