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

製作office2007免序號

文轉「資訊隨筆」http://140.111.152.155/blog/blog/2
安裝 Office 2007 時要輸入一長串的序號,為了方便,所以在網路上找了一下,解決了這一個麻煩!剛好這個方式可以和之前的整合 Sevice Pack1 相搭配,做出一片不用輸入序號的 Office 2007 Service Pack 1 光碟。
首先將 Office 2007 Service Pack1 光碟的內容複製到 d:\,然後開啟 Enterprise.WW 目錄,找到下面這一個檔案 config.xml
Office 2007 免序號用 WordPad 或記事本開啟 config.xml
找到下面這一行

把它改成


就是把前後的 刪掉,Office 2007 序號中的 - 也去掉,儲存起來這樣就完成了,再來就是用燒錄軟體把它燒錄起來就 OK 了!